嗨這是我的首po 請大家先別鞭我~

我有一隻毛小孩叫做保羅法蘭克

沒錯我就是要叫他Paul Frank lol

他真的是蠻臭的 雖然我愛他但我真的無法忽略那個味道

所以在PC Home買了綠能環控 寵物除臭墊!

決定買寵物墊前我就上網查了一下這家公司

叫沅瑢有限公司 產品就是一些除臭網啊 空氣清淨網之類的

我想說作空氣清淨網的那除臭防蟎 應該是真的有功效的吧

給你們看看這個資訊

我就是被那句話打動的!再也不用擔心家具有寵物的體味了!

整個就是說中我的困擾!

寵物墊  

他有各種size 價錢也不貴

我買了40x45的 才600塊有除臭的功效我覺得很值得

除臭寵物墊  

我還打算再買一塊小的放在他的手提外出包裡面~

寵物墊  

而且保羅完全喜歡那個除臭墊欸

躺在上面乖的跟什麼一樣lollll

好啦推薦給有毛小孩的大家啦 一起讓我們的毛小孩過著舒適乾淨的日子吧!

也順便饒了自己與家人 免受毛寶貝們的臭味~

arrow
arrow

    LivingLikeABo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